寒鵺

日系文学死忠粉,没有小说真的会死星人…

三大本命作家是爱伦坡、京极夏彦、翁贝托·埃科~两位都在文野出没,实在按耐不住写八卦(划掉)科普的心情(~ ̄▽ ̄)~

如果写CP大概会是新旧双黑社乱京绫,驾照被惨烈的没收过所以不开车不开车……_(:3」∠)_

【新旧双黑】突发性身体交换的应急处理手册 02

身体交换paro,搞笑段子向,CP为新旧双黑

交换设定:太宰→敦→芥川→中也→太宰

感谢关注~!>ω<接下来估计会日更~ 


前篇及食用说明:【01】

 

·打字好累,括号里只用太中敦芥单字来表示了【懒死你_(:3)∠)_

·平板上的引号总是切不对,如发现引号走失事件请勿见怪咳咳。。

·不开车不开车嗯…

 

02

 

>>>>>> 

 

芥川(in中)把敦(in芥)带到私密的训练室里,要求他必须今天把罗生门学会。

“呜哇!芥川这可是你的身体啊,下手轻一点行吗?”被芥川(in中)加了重力踹到墙上的敦(in芥)忍不住咳嗽了几声。

“哼,这种程度就不行了吗?”芥川(in中)轻蔑的看着他,“当初太宰先生的训练可比这个严厉一百倍。站起来!”

“呜,那你也不能,咳咳……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啊……”中岛敦(in芥)站起来,他感觉浑身都疼,尤其是心疼。

“闭嘴!弱者没有理由活下去!”芥川(in中)一踩地板,飞快的弹跳起身向他冲去,毫不留情的挥起拳头。

这一拳打在自己身上没什么,但这可是芥川的身体,中岛敦越想越觉得心疼。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,没办法,只好由我来保护了。他下意识的默念道:“罗生门啊,请把力量借给我吧!”

……于是罗生门再次变成了一个黑球,挡下了芥川(in中)的一记重拳并把他弹了回去。

芥川(in中):…………

敦(in芥):那、那个,其实这招挺实用的……?

 

 

>>>>>> 

 

中岛敦(in芥)终于说服芥川(in中)罗生门这么用也是可以的,但芥川非常坚决地拒绝了给这个招式起名字的建议。两人十分别扭的回到芥川的住所。进门之前,芥川(in中)恐吓地说道:“先说好,你要是敢把这里的地址泄露出去……”

“不会的啦,”中岛敦(in芥)连连摆手,“再说这里的位置太宰先生早就知道了吧……”

芥川(in中)轻哼了一声:“太宰先生当然信得过。”

“意思是我信不过吗?”中岛敦(in芥)不服气的瞪回去。

芥川(in中):……

中岛敦(in芥):……

两个人相互瞪了一会儿,都感到对着自己的脸或者中原先生的脸实在是越瞪越尴尬,只好偃旗息鼓各自收兵……

 

>>>>>> 

 

另一边,回到太宰治的宿舍,中也(in太)毫不留情的把太宰(in敦)摔在地上:“醒了就早说,你这个混蛋。”

“发现了?”太宰(in敦)睁开眼睛,笑道,“怎样,我的身体感知很灵敏吧?”

“哼,”中也(in太)对于这种随时都能往自己脸上贴金的表现已经懒得吐槽了,以报复的口气说道,“绷带硌死了,我先拆了啊。”

“别拆!”太宰(in敦)制止道,“明早国木田要是发现我的绷带没了,可是会通知社员陨石要来快去紧急避难的!”

中也(in太)白了他一眼,“啧,麻烦死了,那你洗澡的时候总要拆的吧?”

“洗澡?”太宰(in敦)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,“中也要用我的身体洗澡吗?万一看着我的身体就兴奋了顺便帮我解决一下也可以的哦……”

一个沙发垫砸了过来,中也(in太)脸都要烧起来了,冲他嚷道:“你顶着后辈清纯的脸说什么浑话!”

“有什么呀,说的是实话嘛,”太宰(in敦)摆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表情微微笑道,“积攒的压力太多难受的可以你哦。”

中也(in太)冷笑了一声,从风衣口袋里顺出自己的刀子,说:“信不信我在你的脸上画个乌龟给你消消火啊……”

这个人质绑架的有点厉害。太宰(in敦)脸上微笑的表情动摇了一下,乖乖的闭嘴。

 

 

>>>>>> 

 

与此相应的,中岛敦(in芥)和芥川(in中)也面临着洗澡的难题……

中岛敦(in芥):“我保证不会对你的身体做什么,你你你要是不放心就一起洗啊?!”

虽然鼓起勇气说出来了,但中岛敦(in芥)的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脖子。

芥川(in中)看都不敢看他一眼,只是小声说道:“闭嘴。又没说你会做什么你心虚个什么劲?在下是说没有风衣的话发动不了罗生门,洗澡的时候必须注意安全,和衣服的距离不要超过两米。”

“这这这样啊,” 中岛敦(in芥)结结巴巴的说道,“那那那我去洗了?”

芥川(in中)低着头没说话,中岛敦就默认他允许了,提着衣服袋子小心翼翼的进了浴室。

过了一会儿,芥川(in中)好像想起什么,冲里面喊道:“热水器的开关坏了,打开盖子有个备用阀门……”

中岛敦(in芥)飞快的回应道:“没没没事,我我我用冷水就可以的。”

 

 

>>>>>> 

 

太宰治(in敦)对着自己的身体真是一点兴致都没有。他无聊的看中也(in太)穿着自己的睡衣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心想睡衣里要是中也的身体该多好。

“好想念中也的身体啊……”他趴在沙发上嘟囔着。

中也(in太)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庆幸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不是这个家伙,不然想想就可怕。他踢了一脚太宰治(in敦),没好气的说道:“喂,你好歹把明天的工作安排告诉我啊,我可不知道你在侦探社天天搞着什么名堂。”

“工作安排啊,”太宰治(in敦)无精打采地说,“……市长家的猫不见了,找猫。”

“哈?找猫?真是个伟大的工作啊,”中也(in太)扬了扬眉毛,“你们侦探社是什么鬼安排?让你去找猫,怎么想也是刚入职的小年轻干的活……”

说到这儿,中也(in太)的眼神落在一脸无辜的“中岛敦”脸上。

太宰(in敦):“那个,不是,这个后辈我是要负责带的……”

“太宰治你对后辈那么好我之前怎么没发现啊,”中也(in太)嘲讽道,“这个工作真的是交给你的?”

“嗯……是的啊。”太宰(in敦)想想自己目前在用中岛敦的身体,因此并不算说谎。

然而中也(in太)才不上当,他嘴角一挑,笑道:“那就辛苦你了啊新人君。明天好好找猫,前辈我就不奉陪了。”

唔…就知道是这样。太宰治(in敦)托着脑袋,默默盘算着。

 

>>>>>> 

 

中岛敦(in芥)缩在大床的一边,看着躺在不远处的芥川(in中)的背影,心想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实在无法平静。先是和芥川(的身体)一起洗了澡,又和芥川(的灵魂)同床共枕,是不是发展的太快了?(少年你清醒点根本没有什么鬼的进展……)不不不,这一定是一场梦吧,毕竟从来都是活在别人的故事里,从来没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角。幸福感一下子来的太快,心脏有点承受不住。

芥川大概已经睡着了吧,自己就这么占据着他的身体,总感觉有点对不起他。今天的一天,对他来讲是不是很难过?中岛敦一下子因为刚才觉得幸福的自己产生了深深的罪恶感。

“那个,芥川……”中岛敦(in芥)小声叫了一下。

“怎么?”芥川(in中)竟然也没睡着。

“你是不是,那个,还在生气?”中岛敦(in芥)试探的问道。

“生什么气?想这些无聊的事情不如早点睡觉。” 芥川(in中)和往常一样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果然是在生气吧,” 中岛敦(in芥)说道,“如果是因为我的原因,我很抱歉……”

“你道什么歉?” 芥川(in中)转过脸来,斜了他一眼。

“如果,如果不是我在你的身体里面……”中岛敦(in芥)刚说完就卡住了,如果什么?如果是太宰先生?呸呸呸,太宰先生在谁身体里都没好事,在自己身体里面还算是安全点……

“又不是你的原因,” 芥川(in中)不咸不淡地说道,“想这些也没用,说不定明天就换回来了。”

一想到换回来,中岛敦(in芥)突然又觉得有点不舍得。他低下头,小声说道:“那,那个,也许我说这些不太对,但是总感觉,好像有那么一点了解芥川的感受了……”

芥川(in中)愣了愣,一时间心里很复杂,嘴上却只是说:“快睡吧。”

“嗯,芥川你……”中岛敦(in芥)有点话说不出口,想了想,说了句,“如果换回来了,要记得好好吃饭啊。”

芥川翻了身背对他,小声道:“……要你多管闲事。”

 

 

>>>>>> 

 

而另一边,中也(in太)和太宰(in敦)的相处方式就没那么融洽了。

中也(in太)瞧着卧室里的那张小床,嫌弃的说:“你们侦探社有那么穷?买张好点的床都舍不得?”

太宰(in敦)无所谓的摆摆手,说:“有床就不错了,敦君的宿舍里只有地板呢。”

“很好,你去睡地板吧。”中也(in太)走到床边准备躺下,反正也不是没住过小地方,只因为是太宰的卧室才反射性的嘲讽几句。

“不要啊,两个人挤一挤嘛。总之是我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关系啦。”太宰(in敦)穿着稍大了一号的睡衣挤过来。

中也(in太)的额角欢快的蹦出一个十字,一脚把太宰(in敦)踹了下去。

“啊……中也好凶,这可是善良的后辈的身体啊。”太宰(in敦)抱怨道。

“哼,那你就照顾好啊。”中也(in太)翻了个白眼,占着并不宽裕的小床。

太宰(in敦)眨眨眼睛:“中也不是讨厌我的身体嘛,趁这个机会睡睡地板不好么?”

中也(in太)不理他,怎么想对面那组芥川(in中)至少也是在床上的,即使睡到一半换了过来自己也没什么损失,于是分毫不让地躺下。

“好吧,睡地板就睡地板,那么……”太宰治(in敦)本着我不好中也也别想好的原则,眼疾手快的把被子抢了过来,就地一滚在身上裹成粽子,“晚安。”

中也(in太):…………

中也(in太):太宰治你™把被子还给我!!

太宰(in敦):不~要,明明是我的被子,中也真不讲道理~~~~

中也(in太):跟你讲个鬼的道理!!

于是两位加起来10岁的小盆友在地板上打成了一团。。。。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。

 

 

「突发性身体交换第二阶段的处理方式:

1、如果交换的是你喜欢的人,去冲个澡冷静一下。

2、如果交换的是你讨厌的人,去冲个澡冷静一下。

3、如果冷静不下来,带上你的交换对象一起冲个澡。」

 

——《突发性身体交换的应急处理手册》第二章

 

 

TBC



------------我是有病的番外(* ̄▽ ̄)y ------------

<太宰治的一般使用方式>

 太宰(in敦):用我的拿手的方式给前台小姐打个招呼吧。

中也(in太):啧,真麻烦。(走上前)美丽的小姐,可愿与我一起殉情?

前台小姐:欸?好啊!现在吗?

太宰(in敦):………………

 太宰(in敦):等等中也!!回来!!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鵺 | Powered by LOFTER